美好千禧年的那個光榮年代與那風塵僕僕大豐收的一年

  L'age glorieux du beau millenaire et l'annee de la grande moisson

巴黎展覽-1

巴黎展覽-2

巴黎展覽-3

這個跨世紀國際攝影聯展、是法國文化部與巴黎國家圖書館

影像版畫部門、特別在2000千禧年前策劃舉辦的,這應該是

我繼法國阿爾國際攝影節的創作個展以來、個人最為重要的

海外展覽了、也是我人生第三次的光榮時刻、也因為這次的

展覽表現與風評極佳、再加上1997年在南法阿爾國際攝影節

影像創作個展表現+1999年的北法10縣市國際攝影節等等

綜合傑出表現、而獲頒法國國家文化騎士勳章。

 

1999年的6月份到2000年3月份,我應法國文化部、巴黎國家 

圖書館版畫暨影像部門的邀請,參與“詩意般的影像Petit 

poemes photographiques ”跨世紀影像大展,文化部邀請 

全世界20位創作型的影像藝術家參展,橫跨老中青三個世代 

的大型展覽,但其中有8位是已經過世的前輩攝影家與攝影

大師+12位在世的中青輩傑出攝影藝術家,但我卻是這次跨

世紀大展提供作品最多的藝術家,也是唯一參展的華人藝術

家,總共展出約200幅作品,而我個人就有24幅作品參展(

2個作品系列:色彩符號+黑白律動),從巴黎國家圖書館、 

巴黎科洛貝國家畫廊 Galerie Nationale de Colbert de

Paris、巴密特朗國家畫廊、到南法的吐魯斯市立水城堡

攝影美術館,前後展期長達6個月之久! 

 

但1999年的6月初到7月初的1個月,我還先去希臘與北義旅行

創作,到7月初回到南法的阿爾、參加阿爾國際攝影節一星期

後,我才搭乘TGV子彈火車北上巴黎、參加7月中上旬的展覽

酒會,這年我在巴黎停留兩星期後,又去北法諾曼第參加北法

10縣市國際攝影節的開幕,因為我也有受邀參加此國際攝影節

,展期約2個月,就這樣我在北法諾曼第大區停留約2星期後,

才在巴黎搭機回台灣,回到台灣已經是8月底了,這次到歐洲

旅行創作、也辦了很多事,前後旅行約3個月,哈哈,真的是

風塵僕僕的美好回憶與豐收的一年呢,以馬內利! 

巴黎展覽-4

巴黎展覽-5

巴黎展覽-6

巴黎展覽-7

巴黎展覽-8

巴黎展覽-9

巴黎展覽-10

巴黎展覽-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