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的誠心祝福與真心感恩

1475031598523

今天與前幾天,收到很多過去所教過的學生,私訊或公開

或傳統手寫卡片傳來的教師節祝福,很感謝大家還記得曾

經教過你(妳)們的紀老師,真的粉感恩喔!

 

想想,我也當了22年的國內外大學與研究所的老師(其實

我也做過一年薇閣國小才藝班老師與三年衛理女中美術

老師,再加上四到六年的內湖與士林社區大學攝影與歐

術欣賞兩門課程的專任老師,五年台北客家書院專任攝

師,六年北市民政局攝影與旅遊生活法文的專任老師

哈哈,我好像是全方位的老師呢!),在這22年的國內

授課期間,我確實度過非常愉快的人生,雖然這期間

一些心酸與面臨許多困境,但什麼行業沒心酸呢,反而

這些心酸與困境的經歷歷練,而成為我日後的力量與依靠

呢,以馬內利!

 

               留法藝術家紀國章老師敬啟28/0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