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7  新 年 新 希 望

 期盼找回自己的創作熱情與那份對影像的初衷

心靈旅行-1

可能已經有將近10年我不再積極為自己的影像藝術創作

來展覽鋪路與出版專書、也不再努力思索這期間的影像創

作內涵雖然這段期間,我因為專注於各不種社群與族

群的攝教學而暫時讓自己的影像藝術創作停頓下來,

但在期間,我依然在默默思考自己的來發展與影像

脈絡從前年公告暫別攝影教學以來這近一年多的

思考與,我終於找回原本就屬於自己的創作因子,從

去年開終於有一些進展了,期盼在自己所訂下的時間期

限,能達到自己的期盼,等時間與時機一到,我將展現

自己嶄新的心影像脈絡,那是一種用時間、空間與創作

情感的影,期盼自己能夠再創自己的影像創作高峰

,以馬內利

 

放下、是為了走更長遠的道路,自從前年決定放下所有在

台灣各種社群的攝影教學工作以後,自己的心情在瞬間

變得很輕鬆、很自在,因為不再需要看某些學生的臉色

雖然也有許多對我很敬重的優質學生,但我還是喜歡一切

只依照自己的規劃來行走,這樣真的很輕鬆與自在呢

 

內的台灣當一位藝術家老師,不管是在國私立大學

或社會大學或自行開班真的是很難為與諸多限制,再加

上學生的素質水準差異很大,讓大學老師與社會大學老師

似乎都已成為服務業了,所以當今的我已全然下不

被尊重的台灣教學,今後只為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而喜

面對,目前的我,真的很喜樂,一切世俗的不悅,我全然

,我只帶著我一顆善良與喜樂的心靈,邁向自己所期

許的未來,願我慈愛的主耶穌來帶領與祝福,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