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紀老師攝影創作班學生的年度期望與盼

   過於急躁與過於預設立場都是學習攝影藝術的一大阻礙

   在葉問2的劇情中,葉問師傅對徒弟有一段很精讚的對白: 

   你想從師傅我身上學習到詠春拳法的武術打鬥技巧,但師

   傅我更想要讓你瞭解中國武術的博大精隨與內在精神!!

   同樣地老師也想引用葉問2電影的這段精讚的對白,來對

   我的攝影創作班學生,給予中肯與懇切的善意建言:

   老師我不只是想要教會你們攝影藝術的技術與功法,老師

   本人我更想你們瞭解攝影藝術的博大精隨、內在本質

   人文精神所在的人品性格!!

                                 紀國章老師敬啟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