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在台灣與法國攝影教學的體認、信心與期許

 學習專業領域如果沒有毅力與信心,學員便很容易打退堂鼓!

 特別是在學習藝術、音樂與武術,更是容易受傷與失去信心!

 同樣地當老師在教授學生學習的過程中,能留下來的,在將來

 便極有可能成為專業領域上的精英,因為任何專業領域在精

 不在多、在質不在量。所以目前留在我班上持續學習攝影藝

 術的學員人數雖然不多,但我卻完全不擔憂,因為與其要數萬

 個兩光兵力,我寧可只要數個將軍就已足夠。

 過去我曾經在許多教學場所(含法國國立大學、藝術學院

 台灣的國私立大學,藝術學院與自行開設的創作班)多次表示:

 我這一生只要每次在一個班上,改變一個學生的未來,讓其

 擇攝影為其一生的職志或終其一生的業餘興趣,那麼我的攝影

 藝術教學傳授,就算非常成功!!

 就如剛才所言:我由衷希望我所教出來的學生,無論在其人品、 

 創意、與技術,未來都能成為佔地一方的將軍!! 

 紀國章教授敬啟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