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命法則   Self/less

   你願意花2.5億美元的天價、換來可能再活一次的機會

換命法則-1

一位億萬富豪不甘死於癌症,挺而走險嘗試極端治療法,將他

的意識轉移到一具健康的無名屍上,借屍還魂。年輕的肉體讓

他重獲享受人生的特權,直到意外發現具來路不明的「軀殼」

,背後竟然牽扯龐大複雜的秘密,因為知道的太多,最後卻惹

上殺身之禍。

 

這確實是一部很不錯的科幻預言電影,是集科幻、懸疑、驚悚

、動作與超現實的拍片手法一身的科幻想像預言電影,由《

魔幻旅程與入侵腦細胞》的導演塔西姆辛 (Tarsem Dhandwar

Singh)再次執導的科幻電影,對我而言,我非常喜歡觀看科幻

電影,因為它總是會帶給我另一種觀看世界的不同角度與對生

態度重新認知的方向,雖然此部電影的劇情對目前的醫學技

術,是非常不符邏輯與絕對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但我總是

認為今日的科幻電影、將成為未來生命旅程可能實現的劇本

與預言,況且、人類不就因為夢想而偉大嗎。

 

這是一部你我不得不觀看的科幻預言電影,電影劇情雖然不會

太多的高潮迭起,但也足以讓你我緊張萬分了。當然這部電

也啟動非常多的後製合成影像、與3D繪圖的蒙太奇影像,來

連這一系列的衝突與回憶,這位來自印度的導塔西姆辛、

還真的是一位充滿科幻與想像的鬼才導演呢。

 

             留法藝術家兼影評人、紀國章敬啟04/09/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