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        Minions

   一部令人失望錯愕與難過不已的動畫電影

小小兵-2

由環球影業以及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出品的《小小兵》故事起源

於盤古開天時期,剛開始只是一個黃色的有機體,隨著時間漸漸演

化成小小兵團,他們的存在目的就是要服侍當代最兇惡的主人,然

而從T.Rex 恐龍,埃及法老王,拿破崙甚至是德古拉,小小兵總是

不停的失敗了,到最後小小兵們發現已經沒有可以服侍的主人,從

此開始鬱鬱寡歡,甚至逐漸凋零。這時其中的一隻小小兵—凱文他

有個偉大的計畫,就是帶著他的麻吉—大胃王史都華還有膽小的蘿

蔔,挺身而出踏上尋找新主人的冒險旅程。

 

確實這部影片的海報圖案、顏色與片商宣傳都做得很不錯,而小小

兵的動畫也畫的很討喜很可愛,又適逢台灣的暑假假期,所以未演

就先瘋動,上映後更造成全台的票房收視長紅,但儘管這部叫好又

叫座的卡通電影,也或許是一部娛樂效果十足的動畫電影,但在我

客觀與專業的看來,這只是一部超級爆米花的商業動畫電影、

涵與超級沒內容的大爛片,讓我超級的失望、與非常遺憾這部

電影的無喱頭內容,那劇情的語、更是亂七八糟的無喱頭,這還

是我第一次用超級爆米花與亂七八糟的無喱頭劇情文字來形容動畫

電影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動畫電影,日本宮崎駿與吉卜力動畫工

作室品的動畫電影,我一定必看,甚至會事後去購買DVD 光碟來

典藏而這部"小小兵"的動畫電影,還真的是我看過最糟糕、最沒

內涵最沒水準的動畫電影,簡直就是一部超級災難片。

 

                  留法藝術家兼影評人:紀國章敬啟12/07/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