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教育部應該要全面檢討與調整國內教師的薪資結構!!

台灣教育部應該要全面檢討與調整從國教到大學老師的薪水

與授課講師鐘點費,特別是大學老師,否則大學優秀傑出的

教授都被兩岸的大陸,香港與新加坡重金禮聘搶人了(台灣

優秀的大學專業師資人才很多都被搶走了),特別是最近這

10年搶人搶的很凶呢,連我本人也在約10年前也選擇法國

大學與偶而去香港大學客座了(這星期,新加坡大學也將

再來台灣找優秀的大學老師,我今天下午也將被約談了!)

,因台灣的大學講師到教授的授課鐘點費,這20年來幾乎沒

調漲過,這實在太不遵重大學高等教育的專業師資,還有台

灣的私立幼教老師的薪水,據說每個月才23000~25000元,

如此少個可憐的薪水,要如何過活呢,這真的是太誇張與少

的可憐的薪水,這也實在是太不尊重幼教老師了!

另外;或許有人認為國外稅金很高,我也認為這是事實,但

應不難解決,因我都是與對方談NET,就是我的薪水授課

點費+稅外加,那稅有多高,跟我無關,我可是身經百戰

、很聰明的,哈哈!!

我想是我除了有還不錯的學經歷以外,我還很努力去考取許多

重要的國際證照,這些都是經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可之國際

證照的加持,來幫我提升被利用的價值與談判的籌碼!!

當然在某部份,或許也可能要感謝我在巴黎大學研究所期間,

我們研究所所長建議我們這批未來的窮藝術家,最好去選修

國際經際學的學分課程,未來才不會變成第二個窮梵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