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夏與法國媽媽Monique在Angers的家中聚會

   Un rendez-vous avec ma charmante maman Monique

      Je me souviens souvent a' vous , ma chere Monique

         今年7月又可以與法國媽媽MoniqueAngers

         年度聚餐見面了,真的很高興呢! 

與 Monique合照--1-2(黑白低檔)

今年初夏的6月10日下午、我在Angers繼續拜訪我的第二位法國

媽媽Monique,她今年已經有78足歲了,希望後年可以去法國幫

她慶祝80歲高齡的生日。

 與 Monique合照--2-3(黑白低檔)

們已經有近7年沒見面了,雖然2012有在巴黎電話聯絡過,從 

1991年2月法國媽媽Monique,至今也已有近25年之久,從

1991年2月到6月之間,我在Angers天主教大學附設語言學校就讀

學期的中高階言班,透過要離開Angers的台灣學生介紹認識

至今,只要我有回到法國或在歐洲轉機,我都會打電話給她們或

親自到Angers探望她們。 

 與 Monique合照--4-2(低檔)

以前每年的耶誕節,我也都會耶誕片給她們,因為我真的很

珍惜每一種際遇的緣分與友情,更何況我在Angers學法語的日

裡,Monique Marie France兩位法國媽媽,經常會邀請我去家

中做客,也經常會帶我去參觀附近的城堡與小鎮拍照,至今我

然很想念我在Angers學法語的點點滴滴呢。 

與 Monique合照--3(低檔)

國章與Marie France, Monique兩位媽媽合照

1991年、我27歲時與可愛的兩位法國媽媽Monique(左一)、

Marie France(右一)的合照,光陰似箭、一轉眼已過2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