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階梯(彩虹)是慈愛的天父與我們誓約的印證  

新埔古厝VS天堂的階梯奇景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莚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ㄧ生ㄧ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這張照片是去年11月去新竹拍攝的,那一天的外拍旅行

雖然在陰雨濛濛的天候下進行,但到了下午的天氣卻慢

慢好轉,特別是到了下午四點左右,竟有一道好大好

完整好美麗的彩虹與短暫的夕陽光線來迎接我們,那種

被愛的感覺、真的很好呢,果然慈愛的天父是真的很愛

我們的,因為在那天如此惡劣的天候環境,天父還願意

撥空一些時間揮揮手來撥雲見日,好讓我們可以捕捉到

美麗的彩虹光芒與黃昏的氛圍,另外也帶來履行與我們

在聖經上的誓約,特別帶來給我們的未來,有著滿滿

生命祝福與永永遠遠的健康身體,孩兒國章在此特別感

天父上帝的慈愛、寶血恩膏的抹與滿滿的生命祝福

,謝謝我慈愛的天父!

                           

              敬愛祢的孩兒:紀國章敬上08/0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