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未來昔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x戰警 未來昔日-1

我只能說:這也是一部電影、一部很有規模的美國好萊屋超級

爆米電影,大多數的台灣人或亞洲人應該都會喜歡這種無須

大腦思考的商業影片,身為專業的國際影評人與藝術家等多重

身分的考量,我必須兼顧很多立場,雖然我個人真的不是很喜

歡美國好萊屋商業電影,但不管如何,它也算是一部電影,

跟一位國家元首一樣,好壞的國民,對身為元首的他,都是他

要照顧的子民。所以身為影評人的我,雖然也可以隨自己的意

願,來任意挑選自己所喜愛的歐洲藝術電影、撰寫大多數人

都會看不懂的藝術電影之影評就好,但試問有多少位的台灣人

、日本人、大陸人、香港人,看得懂那深具涵與綜複雜

的歐洲藝術電影呢?我想能有一成的人,能看得懂那艱澀難

的歐洲藝術電影就已經很不錯了,對從沒有過電影學院訓練

、也從未就讀視覺藝術相關科系的廣大國民而言,有時單無

須思考的國好萊屋(爆米花)商業電影或香港無理頭的級爆

米花電影其實偶而觀賞也不是壞事,就算對我而言,而觀

看無須大腦思考的爆米花商業電影,有時也能紓解身心的壓力

呢,因我們身處在詭譎多變與世代交替的年代,有時真的會感

到很徬徨、很無助、也很無力所以我很專業客觀的認為

米花的商業電影確實有它存在必要性,我從不會排擠這類的

商業電影,因這個國家社會是由各行業所組成,所以多元化

的發展,在各行各業當然也有其必要性。

 

但從電影來論電影的客觀立場而言,這部還真的是一部超級爆

米花電影,演員卡司陣容雖很龐大、劇情的想像力也算豐富,

前製攝影、後製剪接與蒙太奇合成也在水準之上,但沒有劇情

內涵的電影,最終還是會被歸類到商業電影、甚至到米花電

影,雖就某方面而言,只要有票房就算是成功的展現,因這就

是美電影工業的大環境所趨。

                                    

影片簡介:

福斯影片年度超級動作鉅作《X戰警:未來昔日》精彩展現X戰警

團員終極大合體,跨越時空並肩作戰,以拯救變種人未來的命運

網羅《X戰警》三部曲及《X戰警:第一戰》重量級熱門角色史

前例齊聚一堂,結合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

的抗爭,他們如何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

本片由鬼才電影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自操刀,將帶給觀眾更

強烈的視覺及情感衝擊,眾多角色在本片中如何展開他們的任務

、將有何未知的挑戰,影迷將可一窺端倪、大飽眼福!

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重新塑造了我們今天所熟知的

超級英雄漫畫類型,從2000年夏天《X戰警》的巨大成功,布萊

辛格將他喜愛的漫畫與角色結合電影成功地建立出一套創意美

。而2003年的《X戰警2》則更為成功。在《X戰警:未來昔日》

,布萊恩辛格重新擔綱導演,將X戰警世界的視野更為擴大。

過豐富的人物推動,帶來更巨大也更刺激的故事。製作人哈奇

帕克(Hutch Parker)相信,這是因為「布萊恩對這些角色的愛

、關注與尊重」才讓《X戰警》電影如此引人注目。

演員陣容部份,《X戰警:未來昔日》集合兩代變種人角色同場

飆戲,包含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的金球獎影帝休傑克曼、好萊塢最

受矚目焦點麥克法斯賓達,以及同時網羅三位金獎得主荷莉貝瑞

、珍妮佛勞倫斯及安娜派昆同台較勁,另外新角色更找來華人國

際級巨星范冰冰參與演出,卡司陣容的夢幻程度絕對是《X戰警》

系列之最,無論是視效、劇情、卡司、場面等各方面都將是明年

最受矚目的強檔鉅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