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我在高中學生時期所參加台灣攝影比賽的情景之一

紀國章教授高三時期榮獲1982台北市攝影學會會員年度影展金牌第一名

這是我在高三時期、剛參加攝影學會不久的初試啼聲

參加全台灣會員人數最多的台北市攝影學會、所舉

的年度會員影展全國攝影比賽,第一次參加就很

幸地榮獲民國71年度會員展金牌第一名,當時

我也才18歲,也因此打破全台年輕的得獎紀

錄,因為在我得獎以前,從沒有在35歲以前,就

能榮獲台北市攝影學會的年度重要比賽--年度會員影

在當年度、全台灣的業餘攝影界,也曾經造成

一時的轟呢!

 

今天會翻拍此獎牌公告在此,乃是告知我的學生們

,紀老師的可沒吹,有當年的獎牌圖片為證。

 

 

                                                 留法藝術家紀國章敬啟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