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老師的觀想部落格公告與期望: 

1,留言者請先登入痞客邦或登入其它相關連結,並請留下真實

  性名,否則一概不與回應或直接刪除,為不敢用真實性名

  留言之人,其心中必然有鬼,我也無須間來回應,特此

  公告!!


2,這是我個人的部落格,我個人應本著發揮該有的高度專業、

  品德良心與職業道德,表專文對於台灣社會所發生不公

  不義之事的客觀分析與看法,但台灣是個自由民主國家,

  所以歡迎大家可以真心留言互動,但請針對所發表的專文

  主題,請勿針個人做無喱頭的攻擊,因這是對事而不

  的客言論與攝影藝術相關的部落格,只發現喱頭

  個人攻擊或不知所云的謬論或某廠商派來的奸細打手,

  除了一概不與回應外、並可能立即刪除文章,因為我可

  不想浪費在這無聊且充滿惡臭網路流言,我將立即刪除不

  入流與惡意攻擊的文章,這也是我利與義務,更何況

  理正義之事,也是我的使命與責任,我無所畏懼, 因我

  理正義的背後靠山,就是掌管天下萬物的上帝、也就是

  愛的天父!!

 

3,如果我會在個人部落格發表專文公開抗議台灣或國外某家廠

  商,那表這家廠商的做法非常不妥當,只想賺進全台灣人

  的錢,因光是購買D800E或D800數位單眼機身就要將近10萬元

  新台幣,但"國祥貿易公"卻不願意釋放出很基本的福利給

  台灣的購買人,卻還要台的購買人再次掏出高達1萬元的

  苦錢,購買應該隨機附贈RAW檔操控軟體NX版,專業的客

  觀認為:只要是數位單眼相機既有的拍攝功能,那廠商就應該

  機附贈操控RAW檔的軟體,竟然還要消費者再掏出近

  達1萬元去購該隨機附贈操控RAW檔的CaptureNX2.3.

  以上本的軟體光碟,這不是要讓可憐的消費者扒兩層皮嗎?  

  那我身為聯合國的傑出藝術家與國際業媒體人士,怎能漠視

  如此不夠厚道的台灣攝影器材商人,繼續灣這塊土地,

  續欺凌台灣愛好攝影的人士呢? 至於"Nikon台灣總代理商-

  -祥貿易",的商人,那就由台灣的社會大眾來公論吧!!

  同樣都是日本相機大廠的SONY,在台灣只要是你購買SONY的
 
  單眼相機公司貨產品,都會隨機附贈Image Data Converter
 
  SR VER 3.0版+PMB等專業影像軟體,讀寫與操作RAW檔的專業
 
  影像體,而且未來還可在SONY官方網站免費軟體升等,這才
 
  尊重台灣費者、有優質品格的國際大廠! 這方面還是台灣
 
  SONY公司比較專業大方與比較尊重台灣消費者!! 

 

4,我依然堅持我在攝影專業上的道德良心,必須向"Nikon灣總
 
  -國祥貿易"公開抗議,至於CNX或VNX軟體對我一點都
 
  要,我從來也無須依靠這些後製的軟體,在過去底片機的年代,
 
  這些軟體嗎?如果過去沒有,就算在當今數位年代 ,我也
 
  依靠這些軟體,只是我的要求是站在全台灣的消費者(包
 
  大學生的權益)的立場,要求"Nikon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
 
  與回覆,就如此單純,回覆者、如果不是"Nikon總代理
 
  -國貿易",那又為何要回覆抵制我的正義發言,這不是一件很
 
  怪的事嗎? 難道你們這些人就是國祥貿易派來奸細嗎?
 
  我再次強調,我只針對"Nikon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廠商,

  "Nikon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的正面回應與良善回覆,否則

  將在未來更進一步的全面抵制,發揮我身為藝術家的另一個

  重要身份。

 

5,今日我會被迫再次重新提起去年公開抗議的專文,乃是"國祥貿

  易"再次派出打手而做出不智的惡意攻擊行為,請國祥貿易

  萬忽略"文化"的決心與"國際媒體人"的力量。

 

 連結參考:http://thomaschi2009.pixnet.net/blog/post/37305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