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丈光芒的耶穌光與耶和華祝福滿滿

2015-1-31-萬丈光芒的耶蘇光--1

2015-1-31-萬丈光芒的耶蘇光--6

過去10幾年來,在上課教室或在外拍教學的過程中經常有許多

社會型的學生詢問我,甚麼樣的景才叫做風景中的大景,我只

能現在再次肯定的回覆:像這樣的奇異恩典景象,才叫做美麗的

大景,這難得一見的超級奇異恩典景象,天時、地利、人和,同

時到位,這才叫風景中大景之一。

 

前天(1/31)的新年走春與外拍郊遊景點,本來是起大霧與細

綿綿來迎接我們,但經過老師心中的懇切祈禱後,約30幾分鐘過

,竟然出現長達約18分鐘的曠世大景,那萬丈光芒的壯麗耶

光與奇特光芒的震撼,真的是很難用文字來形容,只有在現場才

能體會那大自然的奇妙與上帝奇特造物的那光,相信前天的外拍

旅遊,大家都能有豐盛的收穫!

 

前天(1/31)新年走春外拍的運氣真的是非常的好,果然我慈愛

天父是非常疼愛我的,有聽到我心中的急迫懇求祈禱與即時應

許我的禱告呼,謝謝我慈愛的阿爸天父,賜給我滿滿的愛與豐

盛的,從今時直到永遠,感謝天父聽我的禱告以馬內利,

哈雷路亞! 

                                   

                                     紀國章老師敬啟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