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台灣的政黨與地方政府執行公義正直的良心道德

 我只是希望我們的國家--台灣,為官者擁有一顆正直

 善良與體恤老百性的公義之心,而我們的國民也同樣

 擁有一顆正直善良與樂於互助的公義之心,那我們的

 台灣未來、才有可能成為優質的生活居住環境,如此

 一來、我們的後代子孫與自己也才有未來,我是真的

 如此迫切的期望與由衷地祈禱,願上帝祝福台灣這塊

 土地與台灣人民。

 

民進黨高雄區域立委與高雄市政府,沒有一個願意主動

負責任,而有智慧遠見與有處理問題能力的官員更是寥

寥可數,這些官員還真的是政客中的拗客,台灣不是早

在很多年,就早已落實地方自治,現在是怎樣,有功

就都說是我們政府的功勞與政績,但只要出事出錯

,就全推給中央怎會有如此不要臉的政黨與政客,況

且民進黨已經在高雄市連續執政16年的光景,這樣還要

推卸責任嗎?那就在今年底七合一的選舉,請大家用選

票來掃除台灣不負責任的政客與政治蟑螂,不管是甚麼政黨執政,只要是不負責任的地方政府與沒能力執政救災的政黨政客與官員,統統用選票給他罷免趕下台,因為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在台灣怎

會有如此不負責任的政黨與不要臉的政客,出事出錯除

了總是推卸任外、還會先亂罵人以壯大自己的氣勢,其實是自己的心虛,

罵別人不是人的那位拗客立委、真的是沒種與沒有能

力的爛政客,每個月支領國家高薪卻沒有能力為國家與

民眾做事,卻只會出那張惡毒與惡意攻擊他人之嘴(這

正是上帝所厭惡的人),自己與所屬的政黨也沒有能力

來處理每一次的危機,只會在每次選舉時、亂開支票以

騙取選票、騙取南部很厚道老實的民眾,真正發生事情

,卻只會亂踢皮球而完全不負責任的政黨,那就懇

部高雄人,不要再被這些不負責任的政客所蒙騙了,

託大家開你們的雙眼與打開你們的耳,台灣加油

、高雄人加油!

 

有多位朋友私訊給我,說我幹嘛要去得罪民進黨,我說

我甚麼政黨都不想得罪,但我無法甚麼都不做,況且行

公義正直的道路,是上帝希望我這一生都能堅持的道路

,所以一直以來,我鍛煉出一顆公義正直的良心與道德

,而且我又有掌管世上萬物的上帝、當我的後盾與靠山

,我又有何懼怕呢!況且台灣不是中國大陸、更不是北

韓,難道在自己的部落格與FB臉書、發表自己對所處惡

質社會環境的公義正直看法也不行嗎?那期望實行公理

正義與自由民主的台灣,還有希望與未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