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漫步在紐西蘭南島的人間天堂、

        一段我很珍惜的光影歲月、願您一切平安

紀國章本人肖像(翻拍)--11

這是1997年4月底,我在紐西蘭南島的福克斯冰河區拍攝的(由

紐西蘭位處南半球,所以是美麗的秋天季節),當年是我第一

來到這幾乎無汙然的國度,從呼吸的空氣、溪流水中的魚兒

青色的大草原、一大片的可愛羊群與牛群等等,盡是如此乾

大地國度,在那瞬間我愛上了紐西蘭南島,因它是我旅行

過30國家中最為清新乾淨、幾乎是沒汙然的國度。

 

1997這一年的4~5月(紐西蘭的秋天)我在紐西蘭南島旅行了16天

走遍了南島的湖光山色與大草原山丘,拍攝成千上萬整群的

兒與牛群,也走訪了幾座國家公園與美麗優雅的湖泊,這也

我第一次以大自然風光為主要拍攝對像的旅行,是一次很過

的自然風情的洗禮,我告訴我自己:未來我一定還會再來這

美麗人間天堂,只是這次同行的一位我很尊敬、也認識很久

的攝輩姚乃卿,在前幾年回到上帝的懷抱,頓時讓我感到

憂傷悲痛,它是我從17歲就認識的長輩,對我也很照顧、我

們也常有所互動,特別是我與郎靜山大師的師生情緣,起先就

是這位姚伯伯的引見呢,我會永遠珍藏我與這位攝影

姚伯伯長達27年的緣份,謝謝您、我永遠敬愛的姚乃卿伯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