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國章本人肖像(與郎靜山老師+普立茲新聞獎舊金山檢查報記者採訪過後合影翻拍)--2  

1988年普立茲新聞獎得主-美國舊金山檢查報攝影記者、6月

台灣行政院新聞局的邀請,來台灣訪問期間與我的恩師郎靜山

大師會面,當時擔任聯合報系聯合晚報攝影記者的我,拍攝與

專訪這次重要會晤訪談的獨家文化新聞,讓報社頒發獨家獎金

5000元,採訪過後與我的恩師郎靜山大師及普立茲新聞獎得主

-舊金山檢查報攝影記者合影。

 

現在回顧與回憶,這畫面對我確實是很珍貴與很珍惜的畫面,

因為我真的很懷念、我年輕時期與恩師郎靜山大師相處10餘年

的師生珍貴情誼,老師對我真的很好,那種好、就有如祖孫般

的親情對待,我會永遠珍藏與恩師郎靜山大師相處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紀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